iT邦幫忙

2021 iThome 鐵人賽

DAY 16
0
Mobile Development

三十天上手Swift的基礎系列 第 16

Day16 簡易資料庫RealmSwift小實作3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繼續昨天~
再來回到系統所幫我們修復的兩個func,剛剛說到第一個函數的作用,那我們這邊將要回傳幾個cell設定成剛剛所令的變數的count,這樣的就是往後我寫了幾筆資料他會依照我寫了幾筆去回傳幾個cell。

接著第二個函數為傳值的部分,變數cell一行為我們要將資料回傳到剛剛建立的tableviewcell的xib檔裡的label動作而 "Namenumber"為我在那個xib檔所設定的Identifier名稱,最後的Tablecell為我那個xib檔的檔名(每個人不同)。
let realm = try! Realm()和let namenumber = realm.objects(Order.self)
是將值寫入我們資料庫的意思必要的code。
底下就是需要傳入cell的資料等於你在textfiled傳送到資料庫的資料。
最後return。

接下來這段為更新tableview的資料,先將abcc設為空陣列,再利用for迴圈去檢視並且把Datanamenumberip陣列裡的值一個一個加入abcc陣列裡,然後更新tableview

那今天的小教室就到這裡結束囉~我們明天見!


上一篇
Day15 簡易資料庫RealmSwift小實作2
下一篇
Day17 簡易資料庫RealmSwift小實作4
系列文
三十天上手Swift的基礎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